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 忠诚履职勇毅前行

2022年10月19日 17:40  作者: 点击:[]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新乡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开幕直播,全程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的工作报告。会后,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开展了学习讨论。

汤沛同志强调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意义,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组织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报告精神,使党的创新理论进一步入脑入心。党委组织部要建设过硬政治机关,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进我校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工作,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地方区域发展。

陈佼佼同志讲到,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邃,组织部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精神,扎实做好组织工作,加强干部教育培训,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是一个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的好报告,广大党员同志要全面准确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实质,深刻把握报告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更加坚定自觉地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校发展和岗位职责各方面、全过程,奋力在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的新征程中谱写新乡学院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上一条:筑牢疫情防线,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致全校各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的一封信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