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新乡学院第二批省派“第一团支书”赴封丘县李家庄完成派驻对接工作

2021年04月14日 15:24  作者:杜鑫森 点击:[]

近日,按照团省委《关于在全省贫困县中开展“第一团支书”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第二批省派第一团支部书记,校团委毛戎老师赴封丘县李家庄完成驻村对接工作。我校驻村第一书记孙汝斌、校团委书记周宁、封丘团县委副书记于东成、城关乡副乡长陈龙、城关乡团委书记何宝川、李家庄村党支部书记李利等参加对接仪式。

座谈中,孙汝斌简要介绍了前期我校驻李家庄驻村工作队的情况,并表示第一团支书的入驻,一定会与工作队形成合力,更好的服务后续乡村振兴工作。于东成对驻村第一团支书的相关安排、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安排,希望与第一团支书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工作。周宁代表第一团支书派驻单位表态,一定认真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与我校的驻村工作相结合,与李家庄的具体需求相结合,担当责任,做出成绩。

结合今年河南省“第一团支书”工作要点的具体安排,后续我校驻派第一团支书将围绕深入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学习教育、参与做好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好相关工作。

(团委 供稿)


上一条:新乡学院与封丘县政府举行“校县协作 振兴乡村”行动签约仪式 下一条: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