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扬>>正文

党员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最前线

2021年08月13日 09:20  作者: 点击:[]

新一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党员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根据学校党委安排,金穗校区临时党支部迅速行动,在学校南门成立党员先锋岗。

8月6日金穗校区临时党支部全体成员和8位党员志愿者集结到位立即投入金穗校区的出入人员管控工作。他们来自不同的单位,不仅承担着本单位的工作任务,同时积极响应校党委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志愿服务的号召,科学规划和调整自己的工作生活,主动报名担任志愿服务值班任务,经过仅1天时间的准备,即走上服务岗位。他们中有一些是刚刚从防汛救灾岗位撤下来,没来得及休整即转战到疫情防控岗位。金穗校区临时党支部成员和8位党员志愿者在工作期间,认真执行学校疫情防控关于进出人员的管理规定,指导和协助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核验出入证和通行码制度,为学校和全体教职工站好岗,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生活环境。

上一条:抗洪救灾,教授在行动——教育科学学院教授积极参加抗洪救灾事迹 下一条:新乡学院防汛救灾工作系列报道——和年轻人一样冲锋陷阵 ——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魏正妍老师参加抗洪救灾志愿活动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