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扬>>正文

平原路校区临时党支部在行动

2020年02月04日 18:36  作者: 点击:[]

21日参加组织部紧急会议,组建平原路校区临时党支部以来,支部在时红霞书记及支部委员韩楠、丁勇、赵林、王秀旺带领下,迅速开展工作,发动广大党员,积极宣传防疫知识,依照《新乡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I级响应工作预案》(院党字[2020]5号)和新乡学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校纪字[2020]1号)文件,制定了《平原路校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方案》,平原路校区结合实际,严格执行。

一、加强学校、渠东社区及红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沟通,落实开展各项工作,对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加强平原路校区门岗监管,限制人员进出,降低交叉感染风险。

二、做好排查、宣传工作,及时了解本校区住户情况,特别是近期有疫区人员接触经历、从外地返回新乡人员的信息登记,把握现住人数,做好疫情应急处置工作。

三、积极动员广大党员,依据归属地管理原则,先后有张玉芳、单伟、刘鑫、王新亮、周雯、孙璟娜、王晓丹、任晓琳、赵佶、郑雨琦、张翊、赵红枝、陈珂君、张亚昆、郭娇、茹蓓16位同志加入临时党支部,分成8个小组,日夜不间断对本校区进行值守。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战场。面对目前严峻的防疫形势,平原路校区临时党支部将切实带头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发挥作用,坚决做到“疫情当前,冲锋在前;疫情不退,党员不退”,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上一条:金穗校区疫情排查工作小组在行动 下一条: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