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扬>>正文

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8:34  作者: 点击:[]

21日上午,新乡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成立大会,组建了四个临时党支部,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在支部书记张伟锋和支部委员常国锋、孙海强、姜海霞、刘秋生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文化路西校区建筑分散、住户情况复杂,退休老教师比较多,户外活动需求多,部分住户没有电话,另外租房户比较多,流动大,难以确切掌握住户信息。大家积极想办法,广泛宣传发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截止22日晚上,先后有17名教职工主动报名加入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参加疫情防控战斗,确保教职工生命安全。21日晚上,大学外语部邵卫兰书记、文学院郝清菊、音乐学院王东方主动要求加入,22日,艺术学院黎红波副院长,李梦银老师,招生办公室李向荣、离退休处孙晓红、外国语学院李玉宏、化学化工学院普通党员王晓钰等老师积极要求加入,音乐学院陈华书记、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马芸副院长以及孙爱丽、朱毅军、邝涛、朱苗等虽然没在校内住,依然主动要求加入,现代教育技术部马青林、大学外语部王新兰虽然不是党员,但也积极加入,共同护卫文化路西校区职工的生命安全。

22日下午,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学校统计数据的基础上,通过电话、微信、上门核实等途径展开拉网式排查,共排查389户,其中有人居住247户,651人,此项工作时间段、任务重、危险系数高,但是大家克服困难,提前完成任务,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不畏艰辛、迎难而上的品质。

23日,开始,大家在文化路西校区三个卡点轮流值岗,对过往人员进行排查、车辆消毒、人员测体温,坚决杜绝没有出入证的人员进入校区,劝阻校区老年人户外结队散步,积极提倡一户原则是一天最多出去一次,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流动,限制疫情的扩散。刚开始个别住户会有不理解,甚至会说难听话,但是经过大家耐心细致的工作,逐渐都能够接受。

关键时刻,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的同志们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迎难而上的精神赢得了大家的理解和尊重,相信有党组织的坚强保障,全体党员的团结一致,党旗一定会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的一线,我们一定能赢得这场疫情防控战斗。

上一条:平原路校区临时党支部在行动 下一条:文化路东校区临时党支部扎实做好一线防疫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