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旗飘扬>>正文

文化路东校区临时党支部扎实做好一线防疫工作

2020年02月04日 18:30  作者: 点击:[]

21日学校组建防疫临时党支部以来,我支部在刘守平书记及支部委员韩虹新、田涛、汤沛、赵昱辉同志的带领下,迅速投入工作,广泛发动党员,科学规划分组,积极宣传疫情,严格防控程序。现阶段工作已全面深入展开。

支部成立后,广泛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先后有30多名教职工,通过电话、微信报名,申请到一线防疫工作中去。支部按照就近就便、合理配备、避免感染的原则,结合工作特点,在个人申请的基础上,增加了赵磊、荀晏楚、杜鑫、杨卫芳、杨卫华等7名党员志愿者。祁妍林同志作为党外人士,也主动申请并参与了防疫工作。支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对家属院住户逐一走访了解,着重排查病源地及外地返乡住户情况,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并分成6个工作组,不间断对家属院情况进行巡查。支部依靠现有条件,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和疫情信息,对家属院公共区域进行消毒,进一步严格出入家属院人员与车辆登记,有效控制院内人员流动,并做好了解释工作,受到了教职工与住户的理解和肯定。22日,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副校长陈业宏、张占祯来到文化路东校区,慰问一线党员同志,刘校长提出了防疫工作要求。尚书记作了重要指示,并提出要加强一线同志的防护。支部全体同志倍感鼓舞,深受感动,纷纷表态要做好防疫工作,不负学校重托。

疫情来势汹汹,防疫工作责任重大。文化路东校区临时党支部将继续发挥好一线战斗堡垒作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统一领导下,全面、积极、细致的做好文化路东校区防疫工作,为学校防疫工作尽心,为战胜疫情助力。

上一条:文化路西校区临时党支部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新乡学院东风路校区临时党支部工作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