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大会

2023年10月09日 18:07  作者:聂冬冬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和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者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于10月8日下午在A03-31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党务知识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周岩老师进行专题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毛群英、院长赵国喜、全体教师党员、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各班级团支书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仁举主持。

周岩从党务工作经验交流和发展党员工作流程两个方面出发,就“议事规则”要点、“两化”要点、党务工作常见问题和“三会一课”规范记录、发展党员工作审批权限与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极具针对性和实效性。周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参培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有效提升了党务工作者的认识水平和业务技能。

毛群英强调,开展此次党务工作培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适应新形势、做好党建工作的需要,学院全体党务工作者必须明确党务工作的目标和任务,熟练掌握党建业务,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意识,切实将这次培训学习的相关知识,转化到日常党建实际工作中,为教师党支部创建好国家样板党支部并顺利通过验收而共同努力奋斗。

此次会议加强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建工作队伍建设,激发了党建工作活力,对扎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数学与统计学院 文/图)

上一条:品中秋颂祖国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组织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处组织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