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研究生处组织开展特色党建活动

2023年09月29日 09:15  作者:蒋力维 点击:[]

立足思想价值引领,创新思想政治教育。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6日下午,研究生处在A05-103智慧教室开展了特色主题党建活动,研究生处全体老师及各单位联合培养研究生共50余人参加。活动特别邀请河南省委宣传部首批青年理论宣讲专家万庆博士进行了主题为“扶贫先扶智的哲学内涵和实践路径”讲座,活动现场由研究生处副处长梁慧君主持。

活动伊始,研究生处处长孙爱丽对万庆博士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梁慧君对万庆博士进行了详细介绍。接着万庆博士以改革开放以来物价的变化为引入,结合具体实际,指出研究生学习期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调动思维积极性,正确领悟财富与个人发展内涵。万庆博士用生动的语言、渊博的知识、图文并茂的课件和独特的人格魅力,征服了全场,引爆了同学们的思维火花。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而欢快,独特的党建活动为研究生们的课余时光增添了色彩,同时也激发了研究生们的科研和实践创新,对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有着重要意义。

(研究生处 文/图)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基层党务工作培训大会 下一条:期刊中心党支部举办“诵经典,迎双节”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