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组织部开展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第一次集中学习

2024年01月03日 16:13  作者:毛阳南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组工干部业务能力,1月3日上午,组织部在图书馆1005会议室举行组工干部第一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韩辉、毛阳南、孟杰授课,组织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韩辉围绕组织、干部、人才三个方面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毛阳南从理论和实操两个方面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孟杰结合自身工作经验细致解析了《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

随后,组织部全体人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通过开展组工干部业务培训,组织部全体人员对组织工作的相关政策进一步加深了政策理解,将培训内容融入日常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提升业务能力,扎实推进工作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上一条:中层班子和中层干部2023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公示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组织员工作沙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