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学员赴裴寨社区进行现场教学

2017年12月30日 15:58  作者: 点击:[]

根据我校处级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方案安排,12月28日上午,培训班学员212人赴辉县市裴寨社区进行现场教学,感悟“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校长刘兴友、副校长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出席活动。

首先,学员们观看了裴寨社区宣传片。了解了裴寨社区的历史境况、现在发展状况和未来发展规划。深刻感受到在优秀共产党员裴春亮的带领下裴寨社区艰辛的致富历程、共产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和改革开放政策指引下农村在新时代翻天覆地的发展变化。随后,全体学员聆听了裴春亮所做的关于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报告。整个报告用接地气的语言、活生生的现实案例、独到的视角和解读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学员们接受了一场精彩的精神洗礼。学员们还参观了裴寨社区党建馆、跨境电商大楼、裴寨社区旧村遗址。

经过本次现场教学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听党话、跟党走、同创业、共致富”的裴寨精神在新时代具有积极的引领示范作用,我们要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学习进步、珍惜时代机遇和创造精彩人生,作为党员和干部更应该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生活、融入学习和融入工作,为学校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省社科联主席李庚香为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新乡学院处级干部、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