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办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17年06月03日 10:56  作者: 点击:[]

我校举办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6月2日上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A05号楼报告厅开班,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副校长刘翔出席了开班仪式,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培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陈书记首先致开幕辞,他讲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省委部署,学校党委对此次培训高度重视,要求组织部、党校负责,会同相关部门,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党性教育贯彻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坚持学员主体地位的原则,结合学校实际制定《新乡学院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工作的通知》和《新乡学院学员手册》,精心设计培训内容。为确保本次培训班的顺利进行,陈书记代表校党委从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严守纪律等四个方面向全体参训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开班第一讲,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省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郭献功教授向全体参训学员做了题为《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专题报告。报告中郭献功教授通过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及《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出台的背景和全面详实的解读,聚焦“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全会精神,运用丰富的政治理论知识,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为大家详细解读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思想。

报告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做了总结发言,首先陈书记对郭献功教授为我校做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郭教授围绕“认真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给我们系统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会为什么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学习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方面,从历史沿革、时代背景、现实挑战的角度,清晰地解释了全会精神的重要内容,深刻地阐述了全会精神的重要意义。通过讲座,全体参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坚定了立场,提高了对党建问题的认识水平,深化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陈书记讲到,郭献功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生动鲜活、透彻深刻,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希望全体处级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以此为契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表率作用,确保学习取得实效。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团结一心,凝神聚力,全力以赴,促进学校科学快速地发展,为把学校建设高水平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 供稿)

上一条:省委党校丁素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下一条:党委书记丁庭选、副书记陈贞忠带队赴刘庄考察学习史来贺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