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在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班

2022年07月06日 17:35  作者:葛林 点击:[]

7月5日上午,新乡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干部能力作风建设培训班在安阳市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开班。安阳市政协主席郭旭东、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和纪委书记张宝林,我校全体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郭旭东对新乡学院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介绍了红旗渠精神及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的基本情况,衷心祝愿新乡学院全体干部在学习期间能够学有所获,思有所得,祝福新乡学院越办越好!

杨士斌代表校党委对郭旭东主席、红旗渠廉政教育学院为培训班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杨士斌讲到,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学习“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齐心聚力、团结一致,助推学校事业发展。他强调,学习和弘扬红旗渠精神,一要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要慎终如始立德修身,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精于主责主业,增强履职能力。结合工作实践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来强化理论思维、丰富知识素养,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着力用新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理念指导工作,用新办法解决问题。三要提前主动作为,关注当前工作。关注于当下学校的焦点工作,提前主动作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抗疫和防汛工作。

随后,郭旭东向学员代表授旗,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和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监察二室主任崔红志作为学员代表接受旗帜。开班仪式后,由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副处长周瑞常为大家做了《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的专题讲座。

上一条:院党字〔2022〕69号 关于同意但柳松、郭丽娜两名同志辞去职务的决定 下一条:以“赶考”心态交出新时代的新院答卷—— “强能力、转作风”干部培训班在南水北调干部学院正式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