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2年02月23日 09:25  作者: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工作部署,切实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党委组织部2月22日下午召开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汤沛同志主持。

会上汤沛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学校党委《在全校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及省委、省高工委关于开展活动的有关要求。汤沛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学校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开展工作。

陈佼佼同志结合党委组织部工作实际,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主题,就新学期工作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

最后,各科科长汇报本学期要开展的大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实际,积极探索创新工作方法,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提升能力,锤炼作风,争先出彩。

上一条:新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推进会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校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