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2年06月30日 17:42  作者:周岩 点击:[]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多功能厅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尚宝平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纪委书记张宝林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尚宝平、刘兴友走下主席台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并送上鲜花,与会校领导为2022年度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新闻传播学院孙桂杰、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信息化管理中心许利军、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数学与统计学院魏双飞先后上台发言。

会上,尚宝平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辛勤工作的全校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尚宝平指出,当前我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示范校建设、硕士点建设的重要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为加强学校党建和更好完成今年重点任务,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二是勇于开拓进取,始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永葆公仆情怀,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敢于担当作为,始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五是坚守纯洁本色,始终保持廉洁自律。

刘兴友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先行一步,深刻把握本次会议精神实质,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每一名党员和教职工,激发全体师生干事创业精气神、主动担当作为,要把思想统一在巡视整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示范校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真抓实干,提高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党委组织部/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关于做好新转入我校党员档案材料审核和组织关系接转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人文学院党委赴红旗区洪门镇滨湖社区开展对接帮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