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组织部、人文学院党委赴红旗区洪门镇滨湖社区开展对接帮扶

2022年06月22日 09:00  作者:武明军 点击:[]

为了深入贯彻省、市关于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和“万企兴万村”工作要求,加强校地对接,提升服务地方能力,6月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汤沛、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张胜利、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武明军三人赴红旗区滨湖社区开展对接帮扶。

洪门镇人大主席、滨湖社区负责人成新平对新乡学院一行表示了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滨湖社区的基本情况,并对新乡学院党委组织部、人文学院党委表示了感谢。

汤沛对滨湖社区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全力以赴,与滨湖社区联合开展“五星”党支部的创建工作,在支部党建工作、社区基层治理、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方面提供高校优势资源。

张胜利表示愿意在新乡学院党委、行政及红旗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参与校地合作,在职业技能培训、社区服务、文明创建等方面提供服务,促进校地合作共赢,同时在支部党建方面加强交流、相互促进。

本次对接帮扶活动是新乡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加强校地对接、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文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围绕省级样板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成果,必将对校地基层党建交流互通、助力地方基层治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人文学院 文/图)

上一条:新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党员离校有关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