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推进会

2022年03月19日 15:31  作者: 点击:[]


3月18日下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部署推进会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安排部署学校相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党办主任王宇明、纪委副书记陈华及其他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汤沛主持。

会上,王宇明、汤沛、陈华分别宣读了第二阶段我校推进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实施方案。

杨士斌就全校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第二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上率下,各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形成“头雁效应”,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二是加强工作统筹,把本职岗位正在做的事情作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练兵场”,突出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切实把活动成果体现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三是加强督查指导,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要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等方式,加强对活动的指导。四是健全长效机制,能力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把“当下治”与“长久立”结合起来,完善能力作风建设长效机制。五是抓好宣传引导,充分发挥校园媒体作用,广泛宣传活动中涌现出的能力强、作风正的先进模范,激励大家开拓进取、奋勇争先。

杨士斌强调,当前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关键是抓好落实,抓好落实的关键是能力和作风,各级党组织要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新乡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牢记领袖嘱托,践行初心使命,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切实的活动成效、过硬的能力作风,逐步实现学校“十四五”战略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新乡学院组织参加“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大讲堂”活动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