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新乡学院邀请郭献功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1年10月20日 14:51  作者: 点击:[]

10月19日下午,我校邀请河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主任郭献功教授,来我校作《全面贯彻落实<条例>切实加强高校党的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尚宝平、杨士斌、高炜、张占祯、张丽伟、宋伟出席报告会,学校全体中层正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主持。

今年4月16日,党中央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对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作出全面规范,是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按照中央及省委相关通知要求,我校特组织此次专题辅导报告。

郭献功教授长期从事党建理论和实务研究工作,主持完成国家和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共9项;个人专著有3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100多篇。郭教授此次报告从高校党组织的设置及重要性,高校党组织的职责任务,切实加强高校党组织建设三个方面,对《条例》进行深入解读,报告内容丰富,论析精辟,深入浅出,充满激情,报告站位高、视野宽,对与会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条例》精神,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全体教职员工要把学习《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健全高校党的组织体系、制度体系和工作机制,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夯实学校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1223B

上一条:新乡学院举办2021年基层党务工作培训班 下一条:新乡学院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