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两优一先”评选推荐会议

2021年04月09日 19:36  作者: 点击:[]

49日下午,我校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两优一先”评选推荐会议。组织部部长刘晔、宣传部部长苏辉、统战部部长韩辉、纪委副书记李强、巡察办主任郭明进、党办副主任王宇明出席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汤沛主持。

刘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组织评选推荐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评选出事迹作风突出的个人和组织;二是坚持标准、好中选优,要严格按照学校文件中的评选条件和要求,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师生公认的个人和组织;三是以评促建、推动工作,推优目的是为了充分发挥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各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评选出能够代表我校党建工作水平的个人和组织参加省委高校工委“两优一先”的评选。

这次评优采取票决的方式进行评选,从各基层党组织推荐的1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6各先进基层党组织中评选推荐出了5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4各先进基层党组织,参加省委高校工委的评选表彰。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副校长吴中深入基层讲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