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2018年02月09日 16:08  作者: 点击:[]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按照校党委统一安排,由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分别带队,组织部、相关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人陪同,对我校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校领导们与老人们话家常、问冷暖,关心他们的身体状态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同时还向他们介绍一年来我校所取得的成绩,感谢老同志们心系学校,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在困难党员家里,杨书记、张书记代表校党委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春节前夕,学校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把这项工作作为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效,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感召力的重要举措。此次走访慰问活动,通过各基层党组织对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共慰问了35名含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和28名生活困难党员,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心中。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队赴郑州、洛阳、许昌等高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7年度校级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