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积极参与清雪除冰行动

2024年02月23日 09:43  作者:李婉 点击:[]

近日我市突降大雪,组织部党支部积极响应新乡市委、市政府、学校党委号召按照党员社区“双报到”工作要求,迅速行动组织党支部党员就近下沉到所在社区共同参与清雪除冰工作,对学校主干道、新乡市分配给我校的包干路段以及居住小区冰雪进行清除。

清扫积雪时,韩辉带领组织部党员不畏严寒,拿起铁锹等工具,扫积雪、铲冰层、清杂物、除路障。

大雪之后的天气十分寒冷,却丝毫没有挡住工作热情,大家团结协作,将路上的积雪清扫干净。

同时,大家也积极参与所在社区清雪除冰行动。大家自带工具主动出击,用热情和实干履行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积雪被清扫干净,保障了道路畅通,方便了师生安全出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仅增强了社会责任感,也提高了大家在困难面前的担当意识和奉献精神。


下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