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为师生出行保驾护航 ——护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志愿扫雪活动

2023年12月15日 14:58  作者: 点击:[]

为保障广大师生出行安全,12月12日和15日,在两场大雪过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及时组织开展志愿扫雪活动,为师生出行保驾护航。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翊、党总支副书记王恃以及师生党员参加了扫雪活动。

在A14号楼清雪现场,师生党员不畏严寒,挥舞着铁锹、大笤帚等劳动工具清扫路面积雪,大家齐心协力,默契配合,敲的敲、铲的铲、扫的扫,干得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构成了冬日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的手和脸都冻得通红,但始终保持着一颗热情的心。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将路面的积雪和坚冰清扫干净,为全体师生开辟出一条洋溢着温情的畅通路。

护理学院党总支师生党员用最朴素的方式和最诚挚的情感履行了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义务,树立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团结、互助、奉献的志愿精神,为学校的平安、和谐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下一条:品中秋颂祖国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组织部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