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29日 22:09  作者:周岩 点击:[]

6月29日上午,我校在文化艺术中心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参加。会议由校长尹新明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大会正式开始,党委书记孙功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上,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高炜,纪委书记鲍晋选分别宣读了表彰文件。随后,孙功奇、尹新明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奖章并送上鲜花,与会校领导为2022—2023学年获奖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代表颁发奖牌及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国有资产管理处孙海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生命科学与基础医学学院蔺芳、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商学院韩丽娜先后上台发言,汇报交流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会上,孙功奇发表讲话,他代表校党委向“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党组织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奋战在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

孙功奇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探索推进综合改革为抓手,以审核评估建设为重点,聚焦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以更大的责任担当、更优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落细落地,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大学而团结奋斗。同时,对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在讲政治铸忠诚上走在前、做表率;二是要坚持砥砺奋进,在重实干强担当上走在前、做表率;三是要坚守纯洁本色,在守纪律讲规矩上走在前、做表率。

尹新明总结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行动起来,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先行一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筑牢思想之基、增强理论自信,做思想上的清醒人、政治上的明白人、工作上的实在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以及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建设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党委组织部/文 宣传部/图)


上一条: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习近平指明前进方向 下一条: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 代表党中央向全国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