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省委党校丁素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2017年06月09日 20:57  作者: 点击:[]

省委党校丁素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习贯彻

         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

6月8日下午,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A05报告厅进行第二场专题辅导报告,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哲学教研部主任、省委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丁素到我校讲学。党委副书记陈贞忠、纪委书记张宝林出席了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辅导员以及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社会科学部的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贞忠主持。

丁素教授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里程碑》为题,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等方面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丁素教授重点阐明了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核心的重要意义,重点讲解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通过丰富的案例强调党员干部要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报告结束后,党委副书记陈贞忠做了总结发言,首先陈书记对丁素教授为我校做的精彩报告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通过聆听丁教授的报告,全体参会人员开阔了视野,坚定了立场,深化了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当前我们学校正处在推进综合改革、谋划“十三五”布局、落实“789战略行动计划”、促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对院系(部)党政关系和谐进取、干部队伍的培养与提升,对实现我校的可持续发展尤为重要。丁教授的报告,是一场及时雨,对帮助各单位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前进具有重要的意义。

最后陈书记要求报告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都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今天的报告内容,把全面从严治党和院部党政关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与学校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个人成长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学校科学快速的转型发展。

(组织部文、宣传部图)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党性教育会议 下一条:我校举办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