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组织部举办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

2023年10月07日 17:41  作者:周岩 点击:[]

2023年7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党委组织部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大学生网络党校,组织开展了学生党支部书记培训。

为开展好此项工作,组织部印发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举办2023年学生党支部书记网络培训班的通知》,通过培训工作引导学生党支部书记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牢记建设教育强国目标使命,从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不断增强学校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各二级学院党组织积极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及时总结培训成效,达到了推动解决当前学生党支部建设、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和发展等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的目的。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一期组织员工作沙龙 下一条:党委书记孙功奇参加党办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