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队赴郑州、洛阳、许昌等高校考察交流

2018年05月14日 20:26  作者: 点击:[]

为学习兄弟院校在党建评估、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推进我校更好更快地发展。5月9日至11日,党委副书记杨士斌、纪委书记张宝林带领纪委、党办等有关部门同志赴华北水利水电大学、郑州轻工业学院、洛阳师范学院、许昌学院进行考察交流。

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高京燕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党建工作经验,相关对口单位就党建评估、党员教育管理、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意识形态与统战工作等方面工作,分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郑州轻工业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尚宝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长杨新宇详细介绍了党建评估工作的具体做法,分享了开展以评促建工作所取得的经验体会。

在洛阳师范学院,校党委副书记王万鹏表示,两校有着许多相似之处,都面临加强内涵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共同任务,希望两校能继续深化合作,加强工作交流,谱写发展共赢新篇章。党委组织部长陈立新介绍了学校干部绩效考核工作,并从党委高度重视、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和教育管理、党建工作保障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等方面交流了学校基层组织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特色做法。

在许昌学院,校党委副书记马超详细介绍了学校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情况,分享了党建工作的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纪委书记罗凤英介绍了纪检监察的制度建设、纪检干部教育培训、以案促改专项检查等具体工作。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中原农耕文化博物馆,感受了中原农耕文化的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和现代化农业的快速发展。

考察过程中,杨士斌书记和张宝林书记对兄弟院校的热情接待和无私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诚挚邀请各兄弟院校来我校交流指导工作。

考察结束后,全体考察人员一致表示,此次调研考察,学习到了兄弟院校在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和宝贵经验。通过考察交流,也进一步明晰了我校今后的努力方向,受益匪浅。要仔细研究,认真体会借鉴,围绕学校中心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结合学校实际进行有益探索和实践,形成自身特色和亮点,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支部建设年”暨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组织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活动

关闭